九年义务教育的漏网之鱼

这里是某盛啊,努力让孩子不挨饿中。

那什么的恋综1

  之前的删了从写,总觉得不怎么好。新素材想了几天,想不出来。

  这里包异色,属于全员向的那种。是普设。苏露异体。注意避雷亲~彩蛋是星稀的捏脸,黯爷的脾气emm给设的和熟悉的人随和一点,应该可以吧。(戳手手

  

  阳光明媚的一天,你的好友告诉了你一条十分美好的事情,他给你报了个综艺。

  你十分开心的给了她一个大逼斗子。不过12万!不赚白不赚啊!于是你 觉定还是去。(嘿嘿,小钱钱真心甜。)

  在现场的工作人员们十分欢迎你到来。“小姐姐,欢迎欢迎。我来给你介绍下这是一个生活向的,可能是需要自己做任务才能得到食材。” “为什么是食材?”  “需要自己做哦~加油亲!”

  随后我们亲爱的导演————星稀!(没错,又是这个怨种。啊!我亲爱的小星星,你一定不会介意的。星稀:有你是我的服气。)

  “小姐姐你好,这里有很多的常驻嘉宾。只是大部分的都没空,所以他们是不分时间来的。这期要来的这几个人,你看看。”

  王耀——国民老公、影帝。

  亚瑟·柯克兰——热门美食主播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知名模特

  王黯——王大亮他哥

  伊万·布拉金斯基——热门跳伞主播

  “为什么这个跳伞被划掉了?”你一脸天真的看向星稀。“别问,别听,别跳,会嗝屁的。”星稀沉重的看向你。

  “有人吗?”一个帅哥走了进来。“欢迎王跳闸。” “小兔崽子,几天不见挺嚣张啊。”王跳闸,啊呸,王黯一掌拍在星稀后脑勺 。“黯哥,别让我丢脸啊。这里还有女孩子啊!”

  “王黯先生你好,我是yn” “你好啊,叫我王黯就好。”王黯向你说到。“还有一些人正在坐车,等下到。我们先开机。”

  【芜湖~第一。】

  【楼上你是住这的啊!第二。】

  【啧啧,第三。】

  【让我看看我家大亮在哪?】

  【嘿嘿仏仏。】

  【黯爷!我的外敷呢!】

  【等等!是恋综!CP粉狂喜!】

  【让我康康我家星儿子呢?】

  【听说有一个素人,是个美女!】

  (瓦不管了,在场的都是美女,都是我老婆!)

  【!!!】

  【Σ(ŎдŎ|||)ノノ】

  【Σ(゚∀゚ノ)ノ】

  【Σ( ° △ °|||)︴】

  ……

  “咳咳,……来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星稀把你推到他前面“大家好我是yn。”

  【老婆!】

  【你好,结婚,谢谢。】

  【嘿嘿老婆。】

  【叫什么老婆,你们配吗!】

  “丫头们,小子们。早上好。”

  【黯爷!】

  【我的七美:  

忠诚:我今天只看王黯洗澡  

积极:今天能看王黯洗澡吗  

勤奋:今天能看王黯洗澡吗  

坚韧:今天能看王黯洗澡吗  

乐观:明天看也可以  

礼貌:请问现在能看王黯洗澡吗  

勇气:我要看王黯的1080p全方位洗澡  

慷慨:给王黯一百块钱让他给我看洗澡​】

  【没有王黯的世界是那么灰暗 生命没有任何意义 看见王黯的瞬间我警铃大响我想逃离 但他的眼神他的声音他的面容时时 刻 刻在我脑海里浮现我知道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我甚至不能见到他 但我对王黯的心意天地可鉴。】

  【感谢大家……(躲避苦茶子)看在我那么…(飞身接住苦茶子)贫穷的份上,一进来(被劈头盖脸的苦茶子打到)就给我这么多苦茶子……(被苦茶子绊倒)谢谢了(默默把苦茶子收起来)】

  【ls,6啊。】

  【猫是怎么叫的:喵喵 

羊是怎么叫的:咩咩 

牛是怎么叫的:哞哞 

狗是怎么叫的:王黯我真的好喜欢你,吃了吗吃什么和谁吃,早安午安晚安。 

最近压力挺大的,我有时候确实觉得很烦,就连我的亲友都觉得我脾气有点暴躁了,却只是因为几件小事,我都会大发一通脾气。但王黯从身后抱住我,说我这是婚前焦虑症,还亲了亲我的嘴角,我就觉得什么都美好了 

遇到个王黯后,我猜拳只会出剪刀了,因为王黯你就是我的拳布啊!】

  【别开黄腔了!要被禁了啊!】

  “看来很热闹阿鲁。”

  【我在世上听过最美的语言就是中文。我在世上看过最美的颜色就是红色

愿我有生之年,得见你君临天下。

王耀,吾王永耀!!】

  【我:谁会当狗啊,有什么毛病吗,我已经看透红尘我必定出家 

耀耀:谁是我的乖狗狗呀 

我: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冲刺)(飞奔)(原地劈叉以表决心)(摇尾巴)(摇尾巴)(暴打其他小狗)(鼻青脸肿摇尾巴)】

  【咳咳,大家已经不止一次对着我的老婆口出秽语,对我老婆的身心造成了极大影响,现在我作为王耀老公的名义为我的老婆讨一个说法[发怒][发怒][发怒]请大家不要再搔扰家妻,轻则通报批评,重则报警[合十](不是】

  【“中华上下五千年,吾与华夏共存亡!” “九州烟尘生长龙,护我神州永安存。” “蛟龙命休纷争乱,吾随民心刀相向。” “哪日夷人破长城,透彻心扉永不还!”】

  【我王耀,生来为王,光耀千秋!即使一朝坠入浅滩,但我仍然为龙!巨龙腾飞,日月与之变色,天地与之颤斗!】

  【“中华上下五千年,吾与华夏共存亡!” “九州烟尘生长龙,护我神州永安存。” “蛟龙命休纷争乱,吾随民心刀相向。” “哪日夷人破长城,透彻心扉永不还!”】

  “弹幕不是无人区啊!\(`Δ’)/”,“要冷静阿鲁!”……别问,懒得写。

  “好了,我们还有几个小时到目的地。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可以让我们说嘛?我这么卡瓦,稀稀肯定不忍心拒绝的!(星星眼)】

  【就是就是!】

  “儿子们,你们这…6。”

  

  

  

  

  

  

  

  

  

  

  

  

  

  

  

  

  

  

  

  

评论(4)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