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义务教育的漏网之鱼

这里是某盛啊,努力让孩子不挨饿中。

论坛体1

  喜欢你的有耀、米、仏、露、英、菊……艹好多啊!部分省私设。

  注意避雷~

  走的纯情路。

——————————————————————

  女孩子这么追啊?

lz

 如题目,她是我的邻居。我和她关系不错,是可爱,温柔的那种。身边朋友不多,没有和女孩子交往过,不知道怎么追。望各位网友指点一二。

1L

 楼主就是屑啦~不知有没有图片。给我们康康,好给你指导。

lz

  【图片】这是昨天的合照。

2L

 emm妹子长的不错,楼主很好看哎!有点羡慕妹子了,妹子的微信发给我,我帮你看看。

3L

 2L,你在想桃子吃!

4L

 看样子是个平静的女生,不过楼主介不介意多一个对象(∗ᵒ̶̶̷̀ω˂̶́∗)੭₎₎̊₊♡

lz

 你们这……不是说要给我指导的嘛!

5L  

 可以送些可爱的玩偶,甜品也不错。

6L      

 楼主有点眼熟……这不是经济系的王学长吗!

7L

 你也发现了!

Lz

 啊这…… 

8L

 说起来,**挺受欢迎的不好追啊。

9L

 加油,请我们吃喜糖就行了。

10L

 说!在哪结婚,我随多少份子钱?

Lz

 你们……如7L说的,喜欢她的人很多。

11L

 本田菊、亚瑟、弗朗西斯、伊万、费里、路德、王耀……啧啧这么多。老王加油!把妹子娶回去。

12L晓梅啊~♬

 @广东人去洗,闽哥看看!

13L广东人去洗

 啊这,不过晓梅你什么时候爬内网来了?

14L晓梅啊~♬

 嘿嘿,这个不重要嘛。

15L

 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自己老公喜欢上了自己老婆。

16L

 同意

17L

 同意

18L

 同意

19L

 打破阵型。

20L

 6啊。

lz

 你们行了。

21L

 @楼主,快来鸳鸯湖(学校的中心湖,因为情侣很多。所以叫鸳鸯湖。)这里!阿尔学长好像要告白**! 

lz  

 我马上到!帮我看着点。

22L

 有一说一,这玫瑰花是真好看!我心动了。(*´I`*) 

23L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楼主你不用来了。亚瑟学长去了。

lz

 啊啊啊啊!

24L

 追妻路上仙漫漫。

25L

 啧,老王你直接去求婚算了。

lz

 想想都不可能吧!  

26L

 别这么说嘛~

27L

 其实我不介意加入你们。(戳手) 

28L

 你们不能这样(指指点点) 

29L

 所以老王,你嫁给我不好吗?

Lz

 不好!  

  

  

   

     

  

         

          

   

            

                 

  

  

          

               

       

      

  

          

     

    

评论(6)

热度(1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